close

之前被菇老大慫恿...

之後又被阿易慫恿...

都無動於衷...

也許是最近低靡的過火,想找點事來做

於是被蒜味麵包一慫恿就到創革申請入學了。

 

 

被編在殭屍班。喔、不,是薑絲班...雖然這麼說...不過真的是殭屍班沒有錯...

總覺得目前心態在那樣的班級剛剛好

其實是個很歡樂的一班。

《 我找不到貼紙應該要在哪抓...只好自己寫了語法

      有不妥請告知,我會撤掉。     》


創作革命←就是這個

 

自畫像.png

以上是自畫像,拿來當頭像用

因為創革內建圖像的臉實在太逼機了 

據說相似度達到九成(屁啦!!)

 

好吧

我的頭髮沒那麼棕

劉海沒那麼長

也沒有那毛茸茸的耳朵

皮膚也沒那麼粉嫩

說到這裡,相似度降為六成

完畢。

 

 


 

入學的圖放的是前屈身的女兒圖

很駭人,tonami同學要我把女兒嫁給他XD"

是說,上學第一天女兒就被帶走,這樣我會很難過的,還是老么呢XD"

所以...不可以!!

那個糟糕的女孩不能給你!!

 


 

 

颱風來了,心有點亂。

現在是早上六點,與往日相比,沒有熟悉的鳥叫聲,只有狂風不停敲打著門。

也許,那人工草皮又會淹水了......,等到太陽出來時,應該去看看,池塘的青蛙是不是游到了草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80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