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啊啊啊??這個外國人是誰!?

說實話,

我已經畫不出年紀小的人了ˊˋ

凜剛開始的出生設定是糟糕的國中小女生呢...

所以說這傢伙是誰啊XDD"?

不小心用了畫7-11的方式去畫她了

7前屈身.png

 (呦!!我長大囉!!好久不見啊!!)

 

姆,畫完後發現意外的大張這樣...

這張圖維持在草稿有三個禮拜之久...

一來是因為不知道要畫誰

二是我回去迷GBA迷很深這樣((汗

從每天畫到兩、三點變成每天打到五、六點

這還真尷尬

本來還以為可以挑戰每日一繪

看來....我太高估自己了

手順的時間維持不到兩個禮拜啊...

 

 

其實原本忘記我五十繪是畫線稿而已

差點就給她上色了XD"

本來可以畫快一點的

只不過我在那裡不知道為啥執著腿和手執著的要命

然後一直重畫XD"

 

 

然後袖子沒畫皺摺就不要管了((被打死

 

話說,我還沒躍過低潮期...所以不會接著畫50繪...(沉默

只是持續告訴大家我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80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