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久沒畫大姐了
所以來畫一下XD"
被MEIKO打到也有3年之多了
其實也不知道他哪裡吸引到我
但是就是很喜歡…(所謂的一見鍾情?)
說不定,是她的低人氣吧(炸

6.伸懶腰

6伸懶腰.png (唔啊啊啊啊--!)

我覺得...看起來有點ero的感覺....

 

我對V家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觸
但是總覺得很多人因為V家而出頭了這樣?紅到海外(噗
那些名曲、名p真讓人驚艷,甚至讓我認識到那些pv啦、音樂啦是怎麼搞出來的
至於同人一向以來,能威的就很威啦...
V家就某種層面來說,教了我很多東西
也開啟我開始畫畫的路(雖說在這之前也是稍微有畫,但都不是很認真,也畫的很糟糕)
從V家開始,我開始會想把服裝畫的精細點、也開始想改變造型
而不再是單純的T服和運動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80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