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
因為這題我畫了老半天,投擲的感覺還是出不來
所以我用了JUMP作弊
連蛭魔都畫了
我想,大概後面都不會出現光速蒙面俠的角色了XD

 

5.投擲

5投擲.png (去給我撿回來!)

因為原圖穿的是護具
一來是畫起來比較麻煩
二來是我比較喜歡制服裝扮
雖然說我沒有很喜歡他們的制服...


身邊的人似乎都不喜歡蛭真
其實我並不討厭(但也沒有說很喜歡)
因為這對相處起來模式應該很逗趣吧?
另外喜歡的配對是葉柱那一對不良組合吧
其他的就沒什麼興趣了
反正他裡面的配對也沒有很多

我一直覺得這部漫畫很神奇
簡單來說,角色人物很多
但都是能抓住人心的角色
會讓人討厭的角色真的很少
也不會因此讓主角失衡
每個人物都很有個性
然後人氣排行第一名的一直是蛭魔(我喜歡的幾乎都不是人氣角)


最後...我覺得我畫的蛭魔很醜=3=
從草稿醜到完稿這樣...
我喜歡的是熱愛美式足球的蛭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80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