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菇老大的生日賀圖。

 

畫不出來就是畫不出來(掩面)

畫了三張、

但三張是六個不同的人

第三張我就惱了(持續掩面)

雖然不甚滿意還是先交差了

6/20的生日我拖到現在也真夠久了...

hpbd-3.png (一點都不像/淚奔)

這張是昨天晚上畫到今天早上的

感覺上真的太久沒畫畫

感覺就是很奇怪ˊˋ

當時在畫50繪的時候手感就很好

當時應該趁勝追擊的

不該從台北回來後就在那裡混了十幾天這樣

 

用了菇老大當時教我的出油畫法(?)

 

老大、你也消失了好久。

這樣我會很想妳呢:)

 

 

 

 


昨天晚上跑去久違的網咖(?)

原因只是去回去玩瑪奇(主線任務開放、重生系統開放)

是說,真的太久沒有玩了

一上去突然不知道要幹麻

 

然後,抓熊來練攻擊手感...

「媽啊!!就算太久沒玩、被打出骷髏會不會太誇張啊@@!」

 

害我ㄧ整個慌...

用了半個小時才抓回手感這樣...

然後發生好玩的事

因為技能列被清掉、我忘了之前是怎麼排的,只好重排一次(排錯了,跟之前不一樣)

我把冰跟火放反了、無斬跟風車放反了

結果我在用火反的時候,一直按到冰,覺得很奇怪,怎麼會一直按錯鍵...

原來是身體的記憶啊XDD"

我好久沒有身體比頭腦還要快的感覺了

真舒暢(?)

 

PS.巨人族果然是大叔、御姐族(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80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