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消失了好一段時間

嗯...心情上的消沉這樣。

總之,太久沒有畫畫,手感整個差很大

 

因為太久沒畫畫,手感也一直抓不到...

50繪就幾乎全部都是動作草圖這樣...

所以只好先上這張圖了

幾斗.png 

這次又嘗試了新的方法上色

說新的方法也不太對

就是運用互補色上色

我一直不會運用,老是覺得很奇怪

所以正在努力學習中

 

 

臉好長...

線好粗...

 

算了,

總之,我是來說

 

各位,我還活著。

(雖然目前還是倦怠中,但是會努力振作。)

 

 

畢業後就變成一個死阿宅

體重瞬間突破六十大關...

是下破...

 

某D,我知道你當時的感受了。

我也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80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