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亂畫一通((炸
因為加入了殭屍班,卻不知道要怎麼和人相處
只好入境隨俗,看人家發什麼文去湊個熱鬧就是了((再炸

所以呢,殭屍班當然存在著一堆殭屍
不過啊...我會不會翻到舊文?
殭屍.png

以下是設定

姓名:帕希爾
性別:女
職位:隨手紀錄者
年紀:不知道
身高:165公分左右
體重:約39(沒有內臟)
個性:屬於無口系。
   據說當時是被火車輾碎的所以縫合時用了許多不同的屍塊
   不記得以前發生的事,也容易忘記事情。
   因為不知道要如何開口和人說話,所以常常盯著人看,讓人感到莫名的不舒服感……
   服裝不固定,喜歡輕便、好動一點的衣服。
習性:拿著筆和筆記本到處聽、到處記事情。很喜歡聽人說故事,偶爾聽到入迷會開始微笑。
武器:筆記本XD"
專長:短暫記憶力強,但很快會忘掉。
   寫字速度很快……
特色:臉看起來無血色,沒有左眼,常常會流出血,所以用繃帶綁著
   右腳有一塊皮膚是移植狼皮,有著動物毛
   長短腳,所以鞋子不一樣高
   身側綁著臀包,放的是筆和筆記本
興趣:聽別人說故事。 尾隨別人(誤

 

沒有社團......

......我應該要加入女色社比較對吧(?





-------以下毫無關聯-------
噗...
我快笑死了
一個正太一個蘿莉是怎樣
列蒙德是將近180的戰士型XD"
戴亞是超過180的精靈啊XD"





=口=!!!
我都不知道我有那種資格!!!



當然,以上純屬有趣
我很清楚...
(繼續掩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80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