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是不停的跳坑再填坑

是說、目前最大的坑應該就是50繪

啊哈哈哈…那是填不滿的坑

我竟然會卡在拾東西,怎麼畫都不像在拾東西…

 

---

以下是創革-女色社-八月萌鬼怪祭-日本鬼怪-飛頭蠻的繪製過程

(背景

 

(上陰影

 

 (細微調整

 

唔...我沒有上亮面....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個題目,但還是硬著頭皮畫了

 

心得感想:畫是畫完了啦、但是萌不起來…
     只好用裸睡來騙人這樣
     雖然一開始就覺得應該會抽到二口女或是飛頭蠻
     可是比起飛頭蠻我比較想要二口女
     飛頭蠻在我心中的形象只有一種:身體躺著,脖子像蛇亂動
     雖然我覺得如果身體被他脖子纏住,應該也會有莫名的興奮感
     就像貓在撒嬌會用尾巴勾來勾去一樣(比喻有誤啦
     事實上他的行為還滿萌的
     不過看樣子他的頭回去的時候,果然還是御姐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80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