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努力不懈怠的跳坑中ˇ

這次是男色社的萌郎鬼怪坑
這次抽到的題目是「雨女」性別限定男,所以自行轉換XD

雨女就是要濕搭搭的對吧?所以這又是一個挑戰…

話說我畫到一半,突然對雨女有種想法
事實上、她是一種很好誘拐的妖怪吧?
感覺上只要對她示出善意他就會愛上你XDDD
只是誘拐成功你會外加中毒屬性
每天不停的掉血
直到hp歸零為止
而且還解毒不能(閃亮

 

總之以下是亂七八糟、隨便撇撇的草稿...

 

0.jpg 

((喔,好像在練弓箭的?//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1.jpg

((手加上去之後變娘了(掩面)))+背景預訂色調

 

在畫女色飛頭蠻的時候感到很無趣
因為既不能擬人、也無法萌化…(本來就是人、還萌不起來/炸
雨女雖然也不是很萌的東西、至少可以性轉換XDD"


--
話說我加入創革後...創革活躍、blog荒廢(炸

我還有一個鬼怪坑不知道怎麼辦=口=!
很簡單的題目、就是不想動手//
霧、失控、酒精啊...

 


!!!
早上老爸說要把我丟回外公家
還說後天才要去接我回來
創革的各位…後天再見…

小o對不起、人不在家、無法趕著創作103房的劇情
要再讓你等久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80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