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我請哈博克代勞一下

雖然一開始是想畫古利德

但都是我喜歡的角色,所以沒差啦!

還能順便練一下衣服皺折...(雖然這麼說,還是亂畫呢)

可是太久沒畫了,還真的有點忘了他長怎樣

自己的電腦沒有網路真痛苦,憑著印象畫

2.回頭

2回頭.png(唉,沿路都是情侶啊......) 

是說,哈博克回老家之後就變成大叔樣了...

山羊鬍+纖瘦的身體+輪椅

看起來很老奸巨猾的模樣

就算這樣我還是很喜歡(被打死)

沒錯,看到半身不遂的大叔出場也夠讓我high一整天

 

今天畫他的時候突然困惑起該怎麼畫

不知道是不是曾經被某人影響

腦袋裡突然閃過哈博克受的畫面各種畫面揮之不去...

可是我真的畫不出來啊!!

我乖乖的畫了很正常的圖

但是嘴角不停的上揚

像個白痴不停傻笑一邊畫完

 

 

是說這樣的肌肉線條好像太誇張?

我老哥不是很能接受...

其實我覺得軍人就應該要有這種身材才對嘛

不過牛大姐的確有畫出他們的肌肉

 

說實在話,我說不定很喜歡兄貴,那種「大哥」的感覺真好

可是太誇張的肌肉我也沒辦法接受就是了

 

 

此外,不畫軍裝的原因是...從後面看像裙子...

以前就畫過類似的圖了,在大膽君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80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