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要畫誰我還真猶豫了一整天
結果到了某D的學校看了JUMP以後
決定畫這個人...光速蒙面俠21-小早川賴那
其實要跑這個動作,裡面每個人都可以,不過我就是畫不出來
大概是因為我就是想畫這樣的角度
其他人的身高...而且繪製難易度...還算了吧XD”

3.跑

3跑.png 

為了畫衣服皺折,俺的衣服都要被捏爛了
幸虧我書房什麼衣服都有,捏爛一件換一件

說到這部漫畫
我最喜歡的一直是蛭魔妖一(其實十文字也不錯啦)
這個嘛...是尖齒吧?果然是因為尖齒吧?我喜歡的角色有尖牙的頗多的。(什麼歪理)
不過配對什麼的就沒什麼興趣
另外就某種層面來說,我對阿含也頗有好感(就某人所言:你喜歡的都是變態)

不曉得是配角控心態作祟還是什麼的?
就是對賴那沒什麼興趣啦…
話雖如此
這部漫畫被斷尾是還滿可惜的
紅不起來的樣子…

我想,這些題目我畫同人的機率應該頗高
本來有想說要一直換漫畫,不要畫到重複的
不過呢...我不想畫四十幾部漫畫人物,不要累死自己

相當於要適應三十個畫風(說不定功力會因此大增XD)

 


來亂搞一下(●:淦,不就是在臉上撇幾撇?)
Q:請問以下是看到誰的表情?

3跑-臉紅.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80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