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某D那裡拿到了「動作五十繪」

其實常常在日本的網站上看到題目,無論是SS或是繪圖

說個實在話,我也從來沒想過自己會畫那些題目.....

這次算是硬著頭皮玩玩看吧(?)


 

1.步行

1.png  (高中生?)

姆嗄,步行對我來說最難的地方是鞋子

我這人畫圖很少畫到下半身

所以鞋子整個就是我的罩門

以前還用了上課時間偷畫每個老師的鞋子

結果還是苦手="=

 

這個的問題最大的地方是在重心吧?

好像沒有往前走的感覺

然後我不會畫衣服皺摺,裙子的部份很明險就是隨便撇撇

 

本來這張是牽著小型犬走路

不過狗我畫起來好奇怪,不像狗

我還是只能畫大型犬…

 

 

某D目前都畫RO,我還在想說要不要跟進

但是我這想法根本就是找死…還是作罷

 

是說我真的太久沒畫衣服了,害我素體畫完就想「完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80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