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眩目的黑白夢境。

請對早已厭煩受傷與說謊的小丑

留下一道憐憫的眼淚吧…。

用你赤紅的血滴滋潤我乾涸的喉嚨。

用那赤紅的鮮血…

潤滑我龜裂的心…



掙扎與絕望…

痛苦及束縛…

身陷在泥濘之中

囚錮四肢

吞沒六感

呼吸…


等待及相信…

該用來做什麼

把潘朵拉的盒子再度打開

知道裡頭還剩下希望

我深深期望著自由


在打開之後

希望畫出令人讚嘆的美麗圓弧

如同原罪

飛向遠方…




仍在沼澤中央

持續渴望


 自己做了一個banner,單純只是好玩

那個看起來像是島的東西,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畫啥


這是原圖



加了閃光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80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