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BUG的生日是今天,九月十七日

昨天睡覺睡到一半,小白突然拍著我說:明天玉米生日喔!

迷迷糊糊還沒睡醒的我…「玉米?小玉米?玉米?小玉米?」(搞不清楚是哪一個玉米)

「就是玉米蟲那個玉米啦…」

「……明天啊,你好像太慢說了,都不知道可以送什麼…,住宿,又沒辦法出去買。」(還是只能送賀圖了吧?

要薔薇圖嘛?不知道,突然枯竭了,要從腦海採薔薇好像有點難,要採百合尚可……

「小白,玉米是正太控嘛?」

(驚)「我不知道,看她的畫風,應該是蘿莉控。」

「姆姆…」

(跑去找玉米問說話賀圖還有遲交可不可以)

回來後,小白很興奮的問「是嗎?是正太控嘛?」

我還是有點迷糊的回她:「她說『都可以啦!』。」

結果聽到小白低聲的說「……原來玉米是無節操的人啊…」(欸,好像不太對啊!是說送什麼都可以啊)

 

 

 

 

因為真的想不到要畫什麼,想說畫個自創就好了…

總之,竟然在今天1點半到4點就畫完了…

 

 

 

 

成圖:

 

 

感覺毫無意義,玉米,我來亂的!!打我啊(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80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