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喜歡變態類型……」「!?」
似乎是我喜歡的類型似乎都怪怪的?同學發出了這樣的疑問。
其實我只不過是很單純的配角控。
我曾懷疑過是不是因為自認為是配角控,所以才會潛意識不喜歡主角只愛配角
事後發現沒這回事的樣子…隱王是我意外喜歡上主角的漫畫(即使最愛的還是非主角…)

 

嘖嘖,他不是又要領便當了吧?
從以前喜歡的角色總是很快就退場或領便當,或者會被後來出現的角色取代掉…(被打死
唯一留的好好的大概只有火影的鹿丸
說到這個,鋼鍊意外的古利德和哈博克都回來了,害我一整天快high死了


嘖,今天為什麼話題會一直跑掉?拉回來。

 

在最終進化少年之中,我最喜歡的是由良,十分讓人不解吧(-"-)?
在某一集,聽他說:「幸好斷掉的不是右手…」真令我感到不捨…
某D說,作者應該不會讓他死,因為他似乎很喜歡他。
希望是如此,因為作者老把他比成小強,會不會賦予他跟蟑螂一樣的生命力就不得而知了…
已經逃過兩次死劫,是逃不逃得過第三次?

總覺得…他後來表情越來越媚呢…帥氣的表情相較反而少了

看完最新一集後,他在這集戲份算滿重的
大家都很喜歡他的能力,既虛幻又美麗,讓人不禁目眩神迷。

能力:壓縮空氣,會變成美麗的泡泡,攻擊力卻強的要死……可以隨心所欲控制泡泡方向,但有範圍限制

 

img0822.png 

 

img082.png 

因為不能用電腦畫圖,只好用手繪
只用鉛筆怕又看不清楚,就逕自上了黑線…事後很後悔…
我上黑線的能力實在很差,加上風很大又一直吹,畫面上多了許多莫名其妙的黑線(所以原稿已經不能看了
基本上我根本不適合上黑線,因為我連鉛筆都畫不好了。
喜歡電繪的唯一原因就是:方便。
有ctrl+z、有任意變形、有筆刷大小……


這張身體歪了,太正了。而且頭的位置怪怪的,好像往前伸了…
另外,其實我搞不太懂他的衣服,所以有點在憑藉感覺亂畫

好久沒畫圖,有種怎麼畫都畫不出來的感覺,滋味真不好受

另外,他的左手沒啦,不是我沒畫啦= =
你還真是天兵…

 

呃...題外話,我這本漫畫喜歡的女生是媽媽,在這集領便當了(告非
另一個男生是D2,也掛了…

基本上我說"喜歡"就是引得起我的興奮感,並不是指我討厭其他角色,我也不討厭其他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80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